陳文茜:辜成允母有心臟病 家屬不敢告知

陳文茜:辜成允母有心臟病 家屬不敢告知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上周六(21日)從晶華酒店3樓樓梯跌落2樓平台,在今天上午不幸過世。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晚間在臉書PO文,提及辜成允年邁的母親辜嚴倬雲直到今天下午都不知噩耗,家人還在想要怎麼把她帶她到醫院,然後告知她實情,就怕她以承受不住,如果心臟無法負荷,身旁也能有醫生可以立即搶救。

陳文茜臉書表示,昨晚和振興醫院醫生談話,得知辜成允肺部已經水腫,氧氣給100,呼吸功能只剩20,自己就在想會不會熬不過今晚,因為辜成允兒子、姊姊還再趕回來見最後一面的路上。早上辜成允兒子一抵達桃園機場後,一路奔馳抵達醫院,哭著跑到爸爸跟前,約莫一分鐘後,辜成允就走了。

陳文茜也透露,辜成允媽媽直到今日下午前,都還不知情,不知道惟一僅存的兒子已經離開。

辜家女兒決定找個理由帶她去醫院後,才告知這個噩耗。因為怕有心臟病的辜媽媽如果承受不住,至少有醫生可以立即搶救。但即便如此,醒來後人生還是分分秒秒的煎熬,也呼籲要珍惜身邊的人。(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