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10:27

水果攤"電土"驚爆 波及女鄰居

謝忠義 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社斗路一處水果攤晚間十一點多疑似發生氣爆,附近小吃攤位和住家也被爆炸事故波及,鐵門鐵窗、房內玻璃窗等都被震碎掉落現場一片凌亂,爆炸發生當時水果攤內沒人,但附近一名女住戶遭玻璃碎片割傷,民眾懷疑是水果行使用催熟水果的電土,才導致爆炸,詳細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深夜十一點,救護車急著開到社斗路上,已經看到民眾已經開始聚集關心,因為眼前這家水果攤店面,已經被炸開,消防車獲報也趕來檢查是否有起火,實際現場一看,水果攤的鐵架已經東倒西歪,水果也掉落一地,就連對面的鍋燒店也被波及,可見爆炸當時威力。

住在對面的住戶不只被爆炸聲嚇到,家裡天花板也掉了下來牆壁龜裂,女住戶原本都已經躺在床上休息,玻璃窗被震碎,把她割傷了,受害女住戶,警方,爆炸原因附近民眾議論紛紛,懷疑水果攤可能用催熟水果的電土,因電土遇水會產生易燃氣體,造成爆炸,不過警方還要等待鑑識小組進一步釐清爆炸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