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21:10

大伯母虐姪兒 關10個月拒賠百萬

邱君萍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呂先生,兩年多前將2個月大的兒子託給堂嫂也就是男嬰的大伯母照顧,沒想到,大伯母受不了男嬰哭鬧,情緒失控將男嬰的雙手拉到頭頂導至手骨折,因為傷害到生長板恐怕影響手臂發育,呂先生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高雄地院依傷害罪判這名大伯母10個月徒刑,民事庭也判賠100萬,然而大伯母10個月出獄後,對於100萬的民事賠償不願給付還避不見面,讓家屬氣得投訴媒體,要對方出面面對問題!

小小的手臂歪歪的,還凸了一塊還有一條傷疤,長得很可愛的呂小弟,竟然有人狠心虐待,事情是發生在2014年5月,當時才兩個多月大的呂小弟,託給他的大伯母照顧,沒想到因為孩子的哭鬧,這位大伯母情緒失控虐待男嬰,這一拉呂小弟兩隻小小的手骨折了,還傷害到生長板恐怕影響手臂發育,讓呂小弟的爸媽氣得提告。

高雄地院審理後判大伯母10個月徒刑,民事判決須賠償100萬,大伯母服完10個月刑期,100萬卻一塊錢都不賠,不賠錢還避不見面,來到這大伯母的住處,找不到人錢找誰賠,呂小弟一家真的好氣,一方面更擔心小孩長大後,這手臂受到影響怎麼辦,家屬希望大伯母出面面對,再躲下去也解決不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