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21:20

甕仔雞為搶客 路邊戴頭套跳舞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競爭有這麼激烈嗎?民眾開車經過南投竹山集山路,路邊甕缸雞店,好幾個戴著頭套的人邊跳舞邊指揮車輛,有駕駛還因此被嚇一跳。原來這條路上有23家甕仔雞店,業者搶客搶翻天,之前我們就獨家直擊,業者不顧危險在馬路中央攬客,現在更出奇招,請工讀生帶著頭套在路邊跳舞,用奇形怪狀的方式吸引顧客上門。

2個年輕人,戴著紙箱頭套,在馬路邊跳啊扭啊,就因為看不到廬山真面目,2個人就跳得更忘我,他們到底在幹嘛呢,不少路過的駕駛有人看傻眼,有人被逗笑,其實他們是甕仔雞店的工讀生,專門用跳的來吸客,不只這一家,另一家也一樣用跳的攬客,年輕可愛的妹妹,拿著指揮棒扭腰擺臀,果然不少客人很吃這套,車一台一台的開進停車場。

南投竹山集山路一段,從這個路口到紫南宮前,短短2公里不到竟然就有23家甕仔雞店,等於平均82公尺就有一家,密集度之高可想而知競爭有多激烈,之前就被直擊,有店家不顧危險,直接在車道上攬客,為了搶生意真的連命都不想要了嗎,現在在出奇招,請來工讀生跳舞吸客,雖然舞步卡卡,但確實吸引到不少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