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19:26

大伯母狠摔嬰 監視器揪惡行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狠心大伯母,竟然把熟睡的姪子摔飛出去!雲林一名媽媽發現小孩臉上出現不明紅點,身上還有其他傷痕,媽媽詢問幫忙帶小孩的大伯母,大伯母卻說那是過敏,媽媽因此在房間裝監視器,這才發現大伯母多次闖進房間,還出手狠摔無辜孩子。

女子跑上床,從棉被裡,一把抓起熟睡男嬰,狠狠將他甩飛到床下,男嬰頭朝外,整個人飛摔出去,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男嬰無辜抬起頭張望,女子才慌張奪門而出,這一幕讓男嬰媽媽看了心好痛,除了孩子無緣無故被摔受傷,狠心丟孩子的人,竟然還是男嬰的大伯母。

男嬰10個月大時,臉頰出現一點一點的紅色斑點,身上還常有莫名傷痕,媽媽驚覺不對,在房間裝監視器,結果竟然拍到大伯母趁媽媽在樓下煮飯,跑進房間狠摔姪子,而且監視器還拍到大伯母闖進臥房,四處巡視,接著翻箱倒櫃,又玩弄小孩玩具,眼神、行為都相當詭異,小男嬰長大了已經五歲,心中陰影還在,只要看到大伯母就會爆哭、閃躲,家族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但孩子被摔,媽媽怎麼能接受,最後忍無可忍,公布監視器,揪出大伯母惡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