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4:11

弄丟悠遊卡 失控女大鬧捷運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一名女子因為悠遊卡遺失,要求站務人員,直接退還卡片178元的餘額,但站務人員要求要填單申請補發,女子不肯當場抓狂,捷運站人員通知家屬,到場後女子還是失控,還擋住其他乘客去路,站務人員在過程中觸碰到女子頸椎讓她更加生氣,在月台上演失控的場面。

穿白色衣服的女子,站在捷運月台,對同行的家人大聲咆哮,這名女子還站在電梯前,用肉身擋住輪椅去路,站務人員為了維持秩序,上前勸導,碰了女子一下,卻讓她更加大抓狂,中英文夾雜著罵人。

事發在4號傍晚,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捷運警察隊到場了解,才發現這名女子是因為悠遊卡遺失,到捷運站服務處反應,站務人員要求填單申請補發,但女子卻要求站務人員,直接退還卡片裡面的餘額178元,站務人員拒絕,女子不滿,還撕毀申請單,家人得知後前來協助卻沒有效果,而也因為捷運站人員的手,輕輕一碰導致女子暴怒,造成這一起捷運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