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9:54

存摺刷不出來 鐵鍊男大鬧農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58歲的鄭姓男子,上午拿著存摺到楠西區農會刷簿子,行員處理後告知他簿子裡沒有任何交易記錄,把存摺交還給他時,他突然抓狂拿出預藏的鐵鍊砸壞農會大門、櫃台玻璃還有門口的提款機。轄區警方獲報火速趕到現場鄭姓男子看到員警立刻拿鐵鍊攻擊,員警拔槍射擊制止,結果男子的小腿被射中被送往醫院救護,早上開門營業不久遇上這樣的事件,讓農會人員跟民眾真的嚇壞了。

男子就像發瘋一樣,手持鐵鍊對著農會櫃台狂砸,換個角度更嚇人,行員全都跑光光,離他越遠越好,就怕被波及。台南楠西農會行員(拿鐵鍊),58歲的鄭姓男子一早八點多到台南楠西區農會刷存摺,簿子刷不出記錄就情緒失控,拿3公斤重的鐵鍊亂揮大鬧,大小玻璃都被他砸破,連門口的提款機也沒放過,轄區警方獲報火速趕到現場,男子竟然轉向攻擊警方,員警只好開槍制伏,男子小腿中彈,整個人倒地血流不止。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抓狂行為嚇壞行員還有當時在農會的民眾。鄭姓男子隨身攜帶鐵鍊,看來早有預謀,警方正在偵辦了解他的動機為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