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4:19

坐博愛座被罵! 小媽媽久站出血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誰能坐博愛座引發爭議。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在網路PO文,表示自己懷孕三個月,在搭火車從桃園回到樹林時因為身體不適,所以選擇坐博愛座,卻遭到兩名高中生指責,就算拿出媽媽手冊還被對方質疑說謊,她只好一路站回樹林,還因為久站造成出血。

臉書上大大的留下這段話,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在搭交通工具了,一輩子的陰影,年輕媽媽好生氣,因為前一天,她搭火車從桃園要回到新北市樹林,懷孕三的月的她,覺得身體不適就選擇坐在博愛座,但過程中,卻遭到兩名高中生指責,不該搶坐博愛座,即使拿出媽媽手冊,對方還是不相信,讓她最後一路站回樹林,還因久站造成了出血趕緊安胎。

消息一出,讓很多人都替這位20歲小媽媽叫屈,其實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你可以求救,不要默默忍受,博愛座本是應該留給需要的人,下回建議孕婦可已索取孕婦貼紙,讓人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減少糾紛,除了保護自己,也能保護肚中的小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