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20:06

女嬰疑受虐昏迷 父忍痛拔管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這名心痛的父親要替受虐的女兒討公道,他出面指控兩個月前把七個月大的女兒托給員工的女友照顧,沒想到七天後,孩子就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不但頭部骨折,有多處撕裂傷,甚至顱內出血,可憐的小女嬰經過一個多月的搶救無效,父親只好忍痛拔管,也決定要報警提告。

心痛的父親要替女兒討公道!台南一位黃先生控訴因工作忙碌,七月份時把七個月大的女兒,托給自家冷氣行員工女友照顧,沒想到才隔了七天,孩子就昏迷住進加護病房,頭部有骨折多處撕裂傷,還有顱內出血。可憐的小女嬰搶救一個多月都沒有好轉,爸爸忍痛拔管,決定要報警提告。

七個月大的黃小妹,緊急開刀後,躺在病床上,身上插了好多管子,頭也包紮起來,模樣令人心疼,從入院以來沒有一天清醒,女嬰爸爸控訴,是自家員工的女友,對女兒施暴,住台南的黃先生表示,他開冷氣行,因沒空照顧女兒,七月八號開始,托給自稱念過幼保科的傅姓女子,沒想到15號卻接到女子電話說女兒出事了,趕到醫院發現女兒頭部光枕骨就有七公分裂痕,腦水腫顱內出血腦硬膜下出血,搶救一個多月,病情都沒有好轉,黃先生決定忍痛拔管,讓女兒不再痛苦。被控訴的保母傅姓女子,對於孩子如何受傷,至今沒有正面回應,黃先生說最氣的是,這保母前幾天還到花東出遊,對於女嬰的傷勢,卻只說是泡奶時不小心摔到,黃爸爸無法接受,已經報警提告要為他心愛的女兒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