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認家暴不提"她" 李秀環:童邱大戲噁心

童仲彥認家暴不提"她" 李秀環:童邱大戲噁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事件,延燒了2周,除了在臉書宣布退黨以外,日前還傳出,他去看精神科門診。今天(6日)他在服務處開工時,貼了「家暴是不可饒恕」的字條,順便開記者會,公開向各界承認家暴並道歉,希望他的妻子李秀環往後可以快樂。

童仲彥表示,他已經書面申請退黨,而對於萬華選民,他不會辭去議員職務,將繼續服務,以報恩和懺悔的心情面對。他還說,在2個禮拜反省的期間,曾有一位91歲的「阿嬤」說想打他一下,要求他認錯並改正自己的行為。

看完精神科門診,醫師診斷出來是「酒精濫用」惹禍,童仲彥感謝醫生叮嚀,並說今後將滴酒不沾,而邱主任的事,現場媒體怎麼詢問,他都以「不再回應」回答。

童仲彥在臉書宣布退黨,在留言中自己回覆「了不起,負責」一事,變成網路流行語遭狂酸,童仲彥否認是自己留言,他解釋,他的帳號開放給許多有人使用,是對方留言忘記切換,並非他自己所為,朋友事後向他致歉,他也原諒了。

對此,李秀環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民進黨說要成立調查小組,不過到現在還沒有連絡她,中正萬華區有許多女性,因為這事件感到心疼,女性黨員們還說「沒交代,就退黨」,要快點給外界一個交代。李秀環還說,邱主任就是第三者,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以後也不想回應關於邱主任的事。日前李秀環曾在臉書留言,告訴父親「我不再當傻瓜、沙包了」,還說過「童邱大戲太噁心」,今受訪時她哽咽的說,對家人相當抱歉,不該隱瞞遭家暴的事實,當時只是想把傷害降到最低。至於童仲彥在記者會上表示,「千錯萬錯都是他一個人的錯」,李秀環認為,這句話太過虛偽,像是在打同情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