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11:34

童仲彥情史遭爆 大13歲前女友穿紅衣輕生

童仲彥情史遭爆 大13歲前女友穿紅衣輕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上個月底被妻子李秀環控家暴,還有外遇,童仲彥為此事召開2次記者會,第一次他趁機像妻子李秀環所爆的外遇對象邱惠美告白,第二次他向太太李秀環道歉,還說千錯萬錯都是我童仲彥一個人的錯。今(8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其實童仲彥從學生時期就會打女友,2009年和一名大13歲的女友談姐弟戀,童仲彥曾說過要娶她,但婚沒結成,對方還穿著一身紅,上吊輕生。

根據《壹週刊》報導,童仲彥大學時期就曾打過當時的班對女友,而童仲彥和前妻也曾互控家暴,2009年童仲彥認識一名大13歲的張姓女子,2人在一起後,過著半同居的生活,交往期間童仲彥還說會娶她,但是2人沒有結婚,張女在住處穿一身紅上吊輕生,上吊前還曾跟童仲彥預告此事,還對他下詛咒,童仲彥報警,但女子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據了解,此事造成童仲彥非常大的心理陰影和壓力。(資料畫面)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