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3:08

醋男掐死女友 2幼孩全程目擊!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與20歲的同居女友生了兩名未滿兩歲的小孩,但懷疑女友與人搞曖昧,竟然痛毆女友,還掐住女友頸部,導致女友窒息死亡,更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兩名年幼的孩子全程目擊。嫌犯在昨晚遭聲押獲准。

早上七點,救護車來到中和這條巷弄,救護人員進入,把失去意識的蔡姓女子,用擔架送上救護車,而他的同居男友,抱著孩子,一起上了救護車,因為不久前,女子被他的同居男友,打到失去意識。

慘死在男友手下的是她,臉書上的照片,放的半數以上都是自拍照,兩年多前和男友同居,陸續生下兩名孩子,回到職場後,選擇到酒店當公關,而涉嫌殺人的就是他,濃眉大眼,偶而放上與孩子的照片放閃,卻因為受不了,女友與男客人對話曖昧,拿著掃把柄猛打女友,甚至用手掐住女友脖子,令人不敢置信的是,整個過程,兩名年幼孩子親眼目睹。

來到死者媽媽家,一早全家人出門忙著處理後事,根據鄰居說法,死者偶而帶著兩名年幼孩子回家,而家人從頭到尾都反對交往,也曾經勸死者回家,沒想到還是發生遺憾的事,嫌犯下午遭警方移送,晚間檢察官聲押他獲准,對照起他曾經在臉書上,對放火燒女友的社會新聞,做出垃圾的結論,如今自己卻成為,另一起案件主角,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