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22:30

刀鋒戰士殺女友難逃牢災 家屬爆:他在獄中恐被性侵

刀鋒戰士殺女友難逃牢災 家屬爆:他在獄中恐被性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南非「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2013年被控殺害超模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下月6日將進行宣判。不過,他的家屬現卻向媒體表示,有收到威脅指「皮斯托瑞斯入獄後絕對會被狠狠毆打,更可能被集體性侵」,要他家人交出一筆錢來「了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皮斯托瑞斯2013年情人節,因被控殺害女友史汀坎普一案,官司纏身3年多,期間他曾被判有罪,並入獄服刑,又獲得假釋出獄,但需配戴電子腳鐐;檢方不服再度上訴,最後將在下月宣判。不過外界認為,這次皮斯托瑞斯恐難逃最高刑度15年的刑期,日前他最後一次出庭應訊時,更當庭脫掉雙腳義肢,但卻被外界視為在博取法庭同情。(圖片來源/翻攝每日郵報)

「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

皮斯托瑞斯出生時就因兩小腿沒有腓骨而截肢,但他卻靠碳纖維義肢,曾在2008年北京帕運(殘障奧運)奪下100、200和400公尺的三項金牌,被譽為「世界跑得最快的無腿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