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3:12

精神不濟! 貨車國道追撞1死3傷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另外一場翻車意外。凌晨四點,國道一號南下湖口路段,一名大貨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前方的大貨車,肇事貨車翻落邊坡,駕駛當場死亡,還有另一部小貨車、也受到波及,三人送醫。

凌晨四點,國道一號南下湖口路段,一部大貨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前方的大貨車,駕駛不小心翻落邊坡,當場死亡。被追撞的大貨車則是側翻在馬路上,另一部小貨車也受到波及,兩部車共三人,緊急送醫急救。

救護人員不斷拯救傷者,因為他們卡在裡面,動彈不得,事發現場這三部車,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是整片被撞碎,害得男子痛到哇哇大叫,凌晨四點,肇事的大貨車駕駛,開著這部白色貨車,疑似精神不濟,打盹了還上路,整部車往前追撞綠色貨車,最後摔落邊坡,駕駛當場被彈飛到車外,被救護人員找到時,橫躺在山區的雜物堆裡,腦漿溢出、死況慘重,被追撞的大貨車上,50歲張姓駕駛、23歲林姓乘客,以及受到波及的小貨車駕駛,三人受傷送往東元醫院救治,而詳細事發經過,還得等傷者狀況穩定,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