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2:57

國道有"刺"客! 鐵條害30多車爆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7號凌晨國道一號北斗路段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有30幾輛車經過時,輾到地上鐵條,導致輪胎爆胎,受害車輛差點因此發生追撞,只能緊急停在路肩,等待救援,警方到場處理,除了趕緊清掉在路上的鐵條外,也要調出監視器,找出闖禍的駕駛。

國道一號北斗路段的路肩上,停了30幾輛轎車,他們的車子輪胎都被刺破爆胎,罪魁禍首就是這個長約2公尺,寬10幾公分的鋼條,這支鋼條不是普通的重,員警要搬動都相當吃力,當時它橫躺在快車道上佔據了三分之2個車道,天黑開車經過哪看得到,輾到的汽車,車輪胎通通遭殃,甚至還差點發生追撞車禍。

半夜三更30多名駕駛人無奈坐在超商門口,等待拖車兼做筆錄,好險沒人因此受傷,這條巨無霸鋼條到底怎麼掉的、誰掉的,員警希望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找到闖禍駕駛,最高可開罰9千元,另外還要負責賠30多輛車的修理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