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9:26

躲施工路障慘撞 駕駛逃過死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也是相當驚險的畫面,在國道一號南下的彰化交流道,有一輛轎車疑似要閃避路障,高速變換車道,結果卻撞向隔音牆,車子又反彈到國道中央,而一名開車經過的的張小姐,差一點點就被波及,讓她事後還心有餘悸。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交流道,一輛轎車疑似閃避施工路障,高速變換車道,結果卻是撞向右邊隔音牆,車子再反彈到高速公路中央,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來,開車的張小姐幸運的閃過一劫,還心有餘悸。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就像電影情節,時間往前一點,再看一次車禍發生的瞬間,開車的張小姐在彰化交流道附近,突然聽見煞車聲,隨後就是黑色轎車擦身而過,撞向右邊隔音牆,再反彈道路中央,保險桿整片掉落,車體打滑橫在路上。

整個過程讓張小姐嚇到全身無力,差點沒力氣開車回家,事故發生後,黑色轎車的車主自己找來拖吊車把愛車拖走,這個路段最近都在施工,很有可能是晚上視線不佳,加上黑色轎車車速又快,一時反應不及,才會失速發生車禍,車主沒有報警,當時也沒有和其他車發生追撞,所以警方也沒有介入處理,再看一次這個超危急驚險畫面,開車上路,不只要注意路況,也要注意其他車輛,減少意外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