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23:30

生離死別! 同窗出遊賞櫻1死1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22歲女大生呂怡臻與閨密戴佑珊相約出遊,也因為這起車禍,造成一死一重傷,今天西洋情人節呂怡臻男友在臉書寫下「這輩子與妳相遇,是我一生的幸福」,兩人感情很好,論及婚嫁,男友爸爸事發當時,拼命找傷者名單,直到在二殯得知噩耗,哭著說早就認定是我媳婦,難以接受事實。

照片中,情侶頭親暱靠在一起,看起來非常幸福,兩人甚至論及婚嫁,沒想到,擁有甜美長相22歲的呂怡臻,卻搭上死亡遊覽車,一去不回,男友父親得知消息,難過槌打欄杆,早認定對方是自己準媳婦,不斷找傷者名單,直到抵達二殯,才得知死亡噩耗。

呂怡臻男友,低頭啜泣說不出話,兩人交往快4年,感情一直都很好,如今碰上意外天人永隔,情人節這天,呂怡臻男友在臉書寫下「這輩子與妳相遇,是我一生的幸福」,讓人鼻酸,這次呂怡臻和大學閨密戴佑珊,一起參加賞櫻團,呂怡臻傷重不治,她就讀崇右技術學院經營管理系四年級,目前校方也正研擬,將畢業證書交給她的父母親,只是原本的大好前程,卻因為一場車禍全都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