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稱"司機有休2天" 李奇嶽晚上道歉改口"資訊有誤"

原稱"司機有休2天" 李奇嶽晚上道歉改口"資訊有誤"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賞櫻團昨(13日)晚在國5發生33死車禍,今天早上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李奇嶽出面說明並致歉,還強調康姓司機在出發前已經有休息2天,否認外界質疑過勞的說法,不過康姓司機的姊姊和女兒,聽到這個消息都駁斥,康姓司機前2天還有去驗車,之後到合歡山出車。

面對媒體一再詢問,李奇嶽晚上再次向媒體說明,不過卻推翻早上「康姓司機已有2天休息」的說法,他說,意外剛發生,協助處理相關事務,並啟動緊急機制,並也有詢問旅行社相關事宜,因為獲得資訊相當多且混亂,早上回應媒體時,就以旅行社一開始的口頭說法「有休息2天」回應外界。

後來經過媒體報導,李奇嶽接受到不同訊息後,才知道他之前所得知的訊息有誤,所以他針對此事項外界道歉,目前警方已取得所有資料,最後還是以警方公布的結果為主。(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