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2:54

女警溫柔盤查 毒蟲落跑秒變臉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同樣也是緝毒現場,高雄市警方,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時、男子一開始假裝配合,接著就不斷推拖、就是不讓警方搜包包,執勤的其中一名女警,還很溫柔的勸說,沒想到,男子突然拔腿狂奔,還沿途丟包,溫柔女警一秒變臉追毒犯,跑得非常的快,最後追上男子,大聲喝斥壓制,吸引一堆網友叫好!

男子被攔查假裝配合,但是警察要搜包包時,講得理直氣狀,女警溫柔回應,聲音還嗲嗲的,男子以為女警好欺負,突然轉身拔腿狂奔,兩三個員警立刻追人,其中剛剛很溫柔的女警,速度非常快,邊跑還邊大叫,幾個員警包抄抓人,就在一個停車場裡,女警一個箭步抓住男子,當場把人壓制在地,男子跑到腿軟求饒。

溫柔女警一秒變臉抓毒犯,被市警局編輯成短片PO網,吸引一堆網友按讚,這名得跑得快抓人又驃悍的女警,就是她鍾馨娟,才剛當上警察的鍾馨娟,其實有張明星臉,不少人都說她長得像,田馥甄HEBE,長得漂亮的年輕女警,第一次圍捕抓毒犯,就成功把人逮到,真的是好棒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