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2:54

離奇!男健身房猝死 遭反鎖廁所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健身房內離奇猝死!台中一名28歲男子,被人發現反鎖在健身房廁所內,全身僵硬已經死亡多時,家屬接獲噩耗,悲慟表示,死者從中午就失聯,期間一直拜託健身房幫忙看看,但業者不停推託,說人不在館內、還拒絕家屬進入,直到晚間10點多,健身房人員撬開二樓廁所的門,才發現出事了。

死者母親悲慟大哭,兒子好端端的來健身房運動,居然就這麼死了。死者是28歲許姓男子,事先有跟家人報備要去健身房,結果17號中午就失聯找不到人,期間,家屬一直拜託健身房幫忙看看,但業者不停推託,說人不在館內,還拒絕家屬進入,直到晚間10點多,健身房人員撬開二樓廁所的門,看見許姓男子坐馬桶上,身體側靠牆壁,口吐白沫、死亡多時。

死者從事餐飲工作,家屬說他熱愛運動,身體一向健康,去年加入健身房會員,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死者是上午10點23分進入,在跑步機上運動沒多久,突然就用跑的衝進廁所就再也沒出來,死因為何,得等檢方相驗後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