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8:49

配槍第3天 俏女警逮詐騙車手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巾幗不讓鬚眉!雲林一名二十歲的年輕女警,才剛當上警察第三天,就抓到兩名詐騙車手,為了不讓嫌犯跑掉,女警奮勇上前追趕,還把人壓制在地,現場民眾看到他的好身手、都拍手叫好。

雲林一名二十歲的正妹女警,就職配槍第三天,就抓到兩名詐騙車手,她和其他員警接獲通報,在超商提款機,逮到兩名車手,不讓嫌犯逃跑,女警立刻上前,將人壓制在地上,縣場民眾看到她的好身手,都拍手叫好,兩名詐騙車手趴在地上,已經被上手銬,動彈不得,他們在超商領款,被員警堵到,當場被抓。

抓他們員警,其中一個就是她,二十歲的女警翁韻如,才剛就職配槍第三天,跟著學長出勤,就現場逮嫌犯,長相清秀,皮膚白皙,綁著馬尾,笑起來還有酒窩,父親是警員轉公務員,推薦她報考警校,她也樂於接受挑戰,在雲林斗六的公正派出所任職,身材纖細,但抓嫌犯的身手,可是利落得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