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9:45

小六女電梯內遇襲 鄰居嚇跑色狼

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電梯色狼騷擾女童!新北市板橋一名小學六年級女童,放學回家時,遭到一名色狼尾隨,跟到住家電梯裡,突然攻擊女童、摀住她嘴巴,疑似想將她擄走,還好有鄰居發現幫忙,但惡狼逃離現場。

女生單獨回家,還是要特別留意!新北市板橋就出現電梯之狼,不只尾隨女童回家,還在電梯伸出狼爪,小六女童差點被打昏擄走!幸好正巧有鄰居及時幫忙,把男子嚇跑,警方正全力追緝這名電梯之狼。電梯驚魂!色狼尾隨進電梯,童險被打昏擄走,鄰居現身嚇跑狼。

驚聲尖叫,大樓裡,傳出女童的尖叫聲,17號晚上八點多,女童走在回家路上,完全沒發現,男子鬼鬼祟祟跟在後面,還直接跟進家門。男子跟著女童一進到電梯就開始動手,想不到門突然打開剛好遇到鄰居,讓他嚇得落荒而逃。

男子快步衝出大樓,加速逃逸,女童差點就被抓走,好險碰到鄰居幫忙,只是這名可惡男子,似乎常常出沒在這邊,媽媽氣的提告傷害還有妨礙自由,只是這麼恐怖的電梯驚魂,為人母的,只希望警方能盡快抓到嫌犯,不要再有無辜孩童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