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18:51

【晚間搶先報】電梯伸狼爪! 小六女童險遭擄走

【晚間搶先報】電梯伸狼爪! 小六女童險遭擄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電梯伸狼爪! 小六女童險遭擄走】

女生單獨回家,還是要特別留意!新北市板橋就出現電梯之狼,不只尾隨女童回家,還在電梯伸出狼爪,小六女童差點被打昏擄走!幸好正巧有鄰居及時幫忙,把男子嚇跑,警方正全力追緝這名電梯之狼。

【翻車善後會火爆! 家屬怒批政府】

蝶戀花賞櫻團、在國道翻車造成33死,今天再次舉行善後會議,但是會議開始前,就有家屬、因為賠償事宜吵起架來,正式會議時,家屬不滿政府、沒有統一窗口處理,又急著火化遺體,當場暴怒,還要求說錯話的、蝶戀花負責人周比蒼,要向死者遺體,鞠躬道歉。

【防高速車禍死 醫:強制繫安全帶】

國道翻車意外發生後,就有醫生出面呼籲,應該推動乘客強制繫安全帶,因為當車速六十公里以上時,就是乘客生命的"撞擊生死線",當車輛時速超過六十公里發生車禍,人體承受的撞擊力,是平常的十倍,而繫上安全帶,能大幅提高車禍存活率。

【姪子打死伯父 還用假車禍蒙騙】

彰化發生侄子打死伯父命案!一名61歲男子,連同機車倒臥在馬路中央,送醫後因頭部重創不治,原本以為是單純車禍喪命,但在相驗時,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傷痕,不像車禍,加上救護人員從死者身上找到一根鐵條,警方深入再查,發現死者和侄子長期不合,當天發生口角,姪子拿鐵條活活把伯父打死,還企圖以假車禍,蒙騙警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