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女星遭7男性侵丟包 司機設局神隱

當紅女星遭7男性侵丟包 司機設局神隱 | 華視新聞
翻攝bollywoodlife.com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印度

又是印度!上周五(17日)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一名女星聲稱,被一群男子強行登車挾持,在車上被性侵2小時,然後被丟包在市郊。

據女星巴瓦納(Bhavana)筆錄指出,她當天從住家登上製作公司派來的車去配音,途中遭一部輕型貨車從後用力碰撞,接著一群男子隨後強行登上她的車,並將車開走,這段期間一群男生輪流性侵她,還將過程拍下以敲詐她。

在2個小時過後,這群男子將她丟在柯枝(Kochi)市郊,急忙逃去。

喀拉拉邦警方周一逮捕兩男,包括接載她的司機,並懷疑他共謀勒索女星。

警方研判至少7人涉案,也把女星的前司機蘇尼(Sunil Kumar aka Pulsar Suni)列為主嫌,正通緝他。

這起性侵再度引發印度全國公憤。電影界周日晚在柯枝舉行集會,聲援被害女星。

自從2012年一名23歲女子在新德里公車上遭到輪流性侵喪命後,印度女性的人權便引起關注。

關注婦女權益人士說,上周五的事件,再度凸顯女性在印度處境危險。(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