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19:48

台鐵8角雞腿便當 大腸桿菌超標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很多人搭火車必吃的鐵路便當,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台中市衛生局抽檢包括火車和客運在內的車站便當,一共抽檢24件,其中台鐵的高人氣限量「八角雞腿便當」,就被檢出大腸桿菌超標,初檢沒過,2次複檢也一樣不合格,衛生局要開罰,最高可罰300萬元。

通通下架,台鐵這款八角雞腿便當,大腸桿菌超標,驗了2次都沒通過,不能再賣,八角雞腿便當,是台鐵主推項目之一,中部地區,從新竹苗栗台中到彰化,五個銷售點,總共只賣100個,每日限量賣完就沒有,人氣很旺,竟然衛生有問題,消費者一片哀嚎。

台中市衛生局針對鐵路、客運轉運站,所販售的便當進行抽驗,查了24件就有7件有問題,不合格率將近三成,要求限期改善,結果在烏日高鐵站賣的台鐵八角便當,還是不合格,台鐵便當在各大車站的銷售量,人氣居高不下,中央廚房也多次公開製作流程,沒想到這次中標,大腸桿菌不及格,民眾怕到說未通過檢驗的話,不敢再吃,衛生局也準備依法開罰,依食安法最高可罰3百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