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12:00

跆拳訓練生悲! 高中生踢死同學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做跆拳道訓練卻踢死人,基隆高中兩名表現非常優秀的跆拳道校隊的男學生,在校內做跆拳道練習,其中一人不小心踢中對方右側頭頸部,之後竟然就傷重不治,雖然校方解釋,當時兩名學生是在做防禦踢把訓練,不需要穿護具,才會釀成意外,但檢察官將會進一步追查相關責任。

  選手朝上端攻擊,踢中對手頭部,這個動作,卻害一名高中生,顱內出血,斷送寶貴生命,這是發生在基隆高中,當時兩名學生,身上完全沒有護具,校方解釋,是因為當時兩人做的是防禦踢把練習,不是對打,所以沒戴護具,還說學生可能踢太高,才會踢中對方頭頸部造成意外。

  聽到這樣的說法,專業教練直說不可思議,兩名學生都是跆拳道校隊,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說是失誤不小心,專家認為不合理,合理懷疑在學生練習當下,可能不是單純踢把訓練,而是需要穿護具練習的對打訓練,學校教練也沒有作好督導防護工作,檢方將進一步查驗死因,追查校方的相關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