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5:20

醉騎車遇警 誆與分局長喝酒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醉到不像樣!

高雄一名男子,不但酒後騎機車,還沒戴安全帽,甚至邊騎邊抽菸,而看到路邊巡邏員警,他還自以為鎮定的主動跟員警點頭打招呼,當場被攔下時,甚至還誆稱自己才剛剛跟某分局長喝完酒,要員警放過他,結果酒測一作,他酒測值居然高達1.33,真的是醉翻了,且警方一查,他已經有兩次酒駕記錄。

男子喝得滿臉通紅,被員警攔下,一靠近就渾身酒味,不過他不但不否認自己喝酒,還搬出大人物要員警放他一馬;原來男子騎車沒有戴安全帽,還囂張的邊騎車邊抽菸,剛好來到這個路口,看到巡邏員警,他還自以為鎮定的跟員警點頭SAYHELLO,不過警方當然不是省油燈,一看就知道他有問題,果然酒測一測,居然高達1.33,實在是醉到不像樣。

而且警方再查,原來男子已經有兩次酒駕記錄,連駕照也早都被吊銷,但他還是無照上路,還喝的醉茫茫警方要加重處罰,讓男子狠狠嚐一次酒駕罰單的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