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驗尿出奇招 毒犯"綁鳥"憋尿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吸毒怕被驗尿竟然出奇招憋尿!台南一名郭姓男子、在網咖遇到臨檢,被發現桌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他擔心被警方驗出有毒品反應,竟然拿繩子綁住重要部位憋尿,但是憋了20個小時還是憋不住了,哭著向警方自首。

吸毒怕被驗尿竟然出奇招憋尿!台南一名郭姓男子在網咖遇上臨檢,被發現桌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他擔心被警方驗出有毒品反應,竟然拿繩子綁住重要部位憋尿,但是憋了20個小時還是憋不住了,只能哭著向警方投降。

被警方逮回警局,這名郭姓嫌犯因為吸毒怕被驗尿,竟然想出奇招,一條格子布條,被郭姓嫌犯拿來綁住重要部位,目的就是要憋尿,郭姓嫌犯跟警方比耐力,這一憋就憋了20個小十時,到最後終於凍未條了,含淚跟警方投降,員警又好氣又好笑的帶他上廁所去,讓他好好的解放一下,這名郭姓男子日前上網咖時遇上臨檢,被發現桌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擔心被警方驗出有毒品反應,竟然拿繩子綁住重要部位憋尿,可是憋了這麼久最後還是被驗出有吸毒,警察笑著說抓毒犯這麼多,這樣憋尿的還是第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