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20:50

悲! 一氧化碳中毒 1家7口2死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氣溫溜滑梯,門窗緊閉要小心,台中傳出一氧化碳中毒兩死悲劇!台中太平出租公寓,住一家七口,34歲的媽媽跟7歲兒子送醫不治,消防隊到場時,發現裝設熱水器的陽台,門窗完全緊閉,又掛滿衣服,研判一氧化碳外洩,導致全家人吸入後昏迷,房間離熱水器最近的母子,雙雙喪命。

消防隊等不及將患者送到醫院,就趕快CPR搶救,因為患者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擔架一個個抬出,一個上午,救護車支援不停,因為一家七口有六個,全都一氧化碳中毒,消防進入公寓,發現裝設熱水器的陽台,門窗完全緊閉,研判可能是肇禍主因。

一家7口有4個大人3個小孩,其中30歲的許姓婦人和她7歲的小兒子,睡在最靠近熱水器的房間,母子倆雙雙不治,讀國中的二兒子,輕微中毒知道媽媽和弟弟都死了,情緒激動,校方說上課時間不見孩子來學校,有打電話給媽媽但都沒有接,以為小朋友是睡過頭遲到,沒想到是出了大事,密閉的陽台掛滿衣物,再上天冷把門窗都緊閉,消防研判可能是前一晚,全家洗完澡後一氧化碳濃度太高,才會讓最靠近陽台的母子中毒枉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