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13:30

打工換宿種大麻 自製毒賣旅客

陳建邦 報導  / 雲林縣

近年來到飯店或民宿打工換宿相當受年輕人歡迎,沒想到竟然有毒犯利用這個方式販毒!嘉義縣警方查獲,一名林姓男子以打工換宿藏身山區民宿打算種植大麻,還借機兜售自製的K他命捲菸給旅客,警方昨天前往逮人,查獲三百多顆大麻種子,警方特別介紹大麻特徵,呼籲民宿主人一旦發現大麻,可以向警方舉報。

警方突襲這間風景如畫的民宿,打工換宿的林姓男子,一臉錯愕裝無辜,直說自己沒有吸毒,但他涉嫌以打工換宿的名義,意圖種植大麻,還借機兜售自製的K他命捲菸,給來住宿的旅客,警方在他的住處搜出了這一大包三百多顆大麻種子,但他供稱這是朋友寄放。

警方調查31歲的林姓嫌犯,吸毒成癮是詐欺與侵占的通緝犯,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以工作換取食宿方式,藏身在山區民宿,警方提醒民眾,大麻的種子有點像咖啡豆,而大麻葉子,最大特點是呈鋸齒狀,開出的白色花朵是製毒主要原料。種植大麻可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若發現可以向警方檢舉,不要讓毒品入侵南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