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20:09

地下兵工廠販毒 警攻堅逮4人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警方攻堅兵工廠。有毒販在桃園的民宅裡販賣毒品,還擁槍自重,除了有改造手槍外,還用鋼瓶、自製土製炸彈,威力非常強大,警方擔心嫌犯發現,還荷槍實彈、謹慎攻堅,才一舉起出大量武器,逮捕四人。

新北市板橋警方破獲一起隱身桃園民宅的兵工廠。嫌犯自稱小六,違法藏毒、賣毒,並擁槍自重,甚至用鋼瓶自製土製炸彈,讓警方攻堅時都相當謹慎,原因就是鋼瓶本身就有危險性,再添加黑火藥,若是真的引爆,威力不容小覷。

破門抓人時的過程,相當驚險。警方荷槍實彈步步為營,因為民宅內的林姓嫌犯擁槍自重,火力相當驚人,民宅內到處是改造手槍的零件,還有毒品散落一地,警方還從洗衣機,找到改造手槍子彈,甚至還有鋼瓶改造的土製炸彈、手槍。

林姓嫌犯綽號小六,在桃園違法藏毒賣毒,把民宅改造成小型兵工廠,還用鋼瓶添加黑火藥,自製土製炸彈,讓警方攻堅時更加小心注意。而就怕鋼瓶引爆,危及其他值勤同仁,小心再小心,最後在霹靂小組圍攻下,順利破獲兵工廠,總共起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8顆、土製炸彈和改造槍枝工具,還有毒品吸食器,也將屋內四個人,通通依違反持有毒品槍枝彈藥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