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20:49

"日本仔"販毒 夜店把妹開毒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有名男子,在日本出生,回台灣後混黑道,外號"日本仔",三年前因為替女友殺價50元不成,叫小弟去夜市砸攤,如今趁著春節要到,居然開始賣起毒品,還故意用日文在夜店釣妹開毒趴;警方上門,他還假裝配合,不過員警發現有詐,果然在沙發下踢到硬物,拿出一看是一把槍。

穿著黑衣服帶著小弟來砸店,他就是外號日本仔的蔡姓男子,自稱是天道盟老大,卻因為在夜市幫女友殺價50元不成,就叫小弟來嗆聲,事隔三年,蔡姓男子再度被抓,這一次,則是因為販毒。

家裡頭有夠亂,警方翻箱倒櫃,找到好幾包的毒品,蔡姓嫌犯眼見毒品被發現,不斷叫警察趕快帶他回警局,警方覺得怪繼續找,果然腳一踢,在沙發下找到一把槍。

蔡姓男子,外號會叫日本仔,原來他在日本出生長大,高中畢業後回台灣,開始混黑道、賣毒品,還以為住在市場樓上,就不會被發現,結果再怎麼躲,照樣被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