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20:07

程嫌招搖撞騙 多名女模受害!

王家珩 黃建縈 報導  / 台北市

殺害女模的兇嫌程宇,才22歲,卻前科累累!他之前就頂著攝影師名號,到處騙女模,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多名受害人,有人被他騙上百萬,還有人被騙婚、甚至懷孕!程宇還性侵國中少女,現在是個通緝犯!而參與犯案的他女友、梁思惠,明明是死者的好朋友,還一起慶生、出遊,但傳出他曾在酒店工作,被退學,不知道是什麼深仇大恨,竟然約出閨密,誘殺他!

殺害陳姓女模的兇嫌程宇,過去就用相同手法到處行騙,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多名受害人,有的被騙上百萬,更有人被騙婚、甚至懷孕!而程宇的女友梁思惠,明明是死者的親密好友,兩人還一起慶生、出遊,想不到卻是殺害女模的共犯。移送,戴著安全帽不發一語,他就是殺害陳姓女模的兇嫌,程宇,頂著攝影師名號,到處招搖撞騙。

自稱是卡地亞老板兒子,CARTIER總經理,還說自己是營運長,更拿出黑卡,炫耀自己很有錢,動不動就買精品送人,讓不少女模信以為真,但他其實是通緝犯,詐欺、傷害、妨害性自主,前科累累,甚至四度染指國中少女,被依性侵罪起訴,但他壓根沒在怕,用類似手法到處行騙。

受害者有男有女,自力救濟成立群組,集結力量想將程宇繩之以法,有被害人說自己之前也差點被他掐死,沒想到真的有人因此受害,認識程宇的人,都覺得他好可怕,就連他女朋友梁思惠,也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他們兩人今年一月交往,情侶檔竟然淪為殺人共犯,梁思惠過去曾在按摩店工作一年多,同事說她人很善良很好相處,不敢相信她會這麼狠心,把好姐妹約出來,和男友聯手殺人。

鄰居眼中的乖巧女孩,常在臉書PO文,說自己的悲慘身世,爸爸過世後,還常常感嘆,應該要即時行孝,誰也想不到,她竟然和男友,誘殺好姐妹,犯下如此恐怖的命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