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12:31

小模遇害 棄屍廢棄商場地下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慘遭殺害的小模,跟家人感情很好,出門工作當天晚上失聯,小模的姊姊立刻就PO文尋人,最後卻還是接到壞消息。案發現場,是已經荒廢10年左右的商場地下室,華視新聞獨家專訪到社區委員,他說兇嫌之前住在這裡,非常熟悉地形,知道地下室、根本不會有人下去,應該是看準這點,才選擇在這裡下手。

甜美外型燦爛笑容,從她亮麗的髮色多變的穿搭,看得出來,她對自己外表很有自信,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但3月1號當天出門後,就斷了音訊,小模姐姐臉書PO文,寫下有沒有人看到梁姓女子,懷疑妹妹被她擄走。

沒想到隔天壞消息傳來,果然在台北市八德路,這一棟大樓的荒廢地下室,找到小模的屍體,懷疑一樓被殺拖行到二樓,兇嫌犯案地點,就是這荒廢十年的商場地下室,手扶梯全壞了,地板牆壁斑駁,外面車子開不進去,地下室黑到伸手不見五指,一定要住在這的熟人,才會知道荒廢的地下室入口到底在哪,社區委員連我都不會去根本沒有燈不熟的根本不會去,有四項犯案紀錄被通緝的兇嫌,會選在這犯案,就是因為他媽媽房子在這,他也住了好一段時間,更是社區住戶眼中的頭痛人物。

四個通緝犯警察來過好幾次警衛兩個月前有看過他一次,把屍體拖到沒有人會經過的地下室,還刻意塞進牆壁夾縫中,想要掩蓋自己犯下的罪行,但過去就曾經藉口約網模外拍,犯下性侵案,這回又下手殺人,過去的惡行一一曝光,更讓網模圈,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