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12:28

女友誘外拍 小模遭男勒死棄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頭條話題來看到,外拍小模,卻慘遭勒斃棄屍!有女性朋友跟小模介紹說,他男朋友要幫他外拍,約小模到廢棄商場,沒想到男生卻痛下毒手,勒斃小模、甚搶走她的包包、盜刷信用卡,這對行兇男女,甚至用死者的信用卡一起到台中的飯店開心入住,但卻把死者的手機丟在走廊,被飯店工作人員看到起了疑心,才報警逮人。

留著一頭俏麗長髮,22歲的陳姓小模,因為外拍工作認識了,梁姓同業,還邀她一起過生日,開心合照,說愛你慶生,沒想到相信朋友牽線,說要介紹外拍工作,介紹給她男友認識,兩人相約外拍,結果嫌犯一見面就企圖掀衣,小模抵抗尖叫,他竟徒手掐脖,還用女模包包的背帶勒斃,之後搶走她的錢跟手機,棄屍在廢商場。

案發當天3/1,下午一點才約南港碰面,預謀犯案下手,下午四點程姓兇嫌就出現在,後山埤捷運站,當晚就和女友下台中,死者手機一直響,被發現才曝光,兇嫌疑似拿走小模值錢財物,把錢包丟在洗手間裡,之後還把死者手錶送給女友,甚至刷死者的信用卡,搭高鐵到台中住飯店,壞事做盡,但兇嫌表情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警劫財清秀起了歹念。

戴著安全帽不發一語,24歲的程姓兇嫌,頂著攝影師名號,對網拍女模招搖撞騙,雖然供稱是缺錢才下手,但警方發現,女模身上,內衣褲都被脫下,衣衫不整,懷疑兇嫌就是要劫財又劫色,如今被依殺人強盜罪嫌移送,而涉案的女友,也脫不了干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