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15:57

看電影滑手機被拍肩 肩膀姐怒提告性騷擾

看電影滑手機被拍肩 肩膀姐怒提告性騷擾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肩膀姐」又有新成員了!昨天(4日)深夜11點多,一名陳姓男子帶老婆到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羅根》,由於陳男不滿左前方女子不停滑手機 ,發出閃光及聲響,因此輕拍她肩告知,沒想到該女子竟報警提告陳男性騷擾,令他倍感冤枉,並將雙方爭執過程錄下PO網,希望能討個公道。

陳男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本月2日深夜偕妻子看電影《羅根 》,過程中他左前方的「拍肩姐」不停地滑手機,發出擾人亮光、聲響,此時,在他前方的陳姓女子也察覺,發出輕咳聲提醒「拍肩姐」,對方卻依然故我,盡情地玩手機。

在「拍肩姐」第3次滑手機發出聲響後,陳男終於忍不住,跨過走道,輕拍她的右肩膀,表示:「妳吵到我們看電影了」,當下「拍肩姐」愣了一下,隨後離席,「拍肩姐」的男性友人則 繼續看電影。

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待電影播映完畢後,有名邱姓威秀員工表示:「剛剛那位小姐在外面,有話要對你說,她覺得你的動作不禮貌」,當陳男與老婆出影廳後,竟發現「拍 肩姐」身旁站有3名員警,並聲稱陳男當時有碰到她的「鎖骨延伸之處」。

陳男則回應:「 只有拍肩膀,沒拍這麼前面」,雙方爭執不休。「拍肩姐」還發誓,「若陳男只有拍她肩膀,她出門會被車撞」, 最後,「拍肩姐」承認自己看電影滑手機不對在先,卻仍認為陳男對她性騷擾。

因此,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仍以,雙方都已到警局作筆錄,當事人指證歷歷,訊後以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拍肩姐」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你碰到她的大骨了,那是要回家熬高湯的 」、「看電影知道自己很吵就輸了,告人家性騷擾,這是打人喊救命的意思」、「下次記 得狠狠的踹他的椅背,一直踹,踹到他回頭!」、「找不到鎖骨在哪」、「明明自己影響 人,還惱羞要告人」、「這位大姐有事嗎?!這麼醜又那麼肥,妳不要性騷擾人家就很好了!」(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