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姓女模命案 雙胞胎姊:只想妳跟我一起活!

陳姓女模命案 雙胞胎姊:只想妳跟我一起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姓女模被性侵殺害,她的雙胞胎姊姊昨(4日)在IG上PO出2人的對話,想念妹妹,她寫道「只要想到當時的妳會有多害怕,我的眼淚就止不住,我不想連妳的份一起活下去,我只想你跟我一起活下去」。這些引起不少網友留言,大家要「姊姊堅強」、「加油」!

陳姓女模的雙胞胎姊姊在IG上寫著「看我們前陣子開心的對話,我還不想相信,妳永遠不在了,前陣子還跟你吵架,但因為每次都是我找你和好,這次就跟妳賭氣,想等你來找我,我沒想過這一等就是永遠,雖然賭氣,但其實很想你,所以默默關注看你在幹嘛,我一直都還記得我還欠你一份禮物,還想問你想要什麼?現在我連問都問不到了,現在,只要想到當時的妳會有多害怕,我的眼淚就止不住,我不想連妳的份一起活下去,我只想你跟我一起活下去,和以前一樣愛吵又愛好」。

雙胞胎姊姊所附上的照片,是2人對話截圖,內容提到2人在IG前後出現的照片,姊姊說「姊妹同時出現在隔壁」,這段內容,讓不少網友看了鼻酸,有的留言「姊姊要加油要堅強」、「很心疼你姊姊」、「加油,為了妹妹,自己身體要顧好,看了真的很心疼」和「我們與妳同在」等等。(翻攝陳姓女模姊姊的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