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港女模案梁女被釋放 士檢:限制出境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港女模命案,案情出現了大轉折,梁姓女子的媽媽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也是受害者」,還提到程姓男子2月20日就偷走女兒手機,控制女兒不能和朋友聯絡,案發當天,梁女的媽媽說上午11點是她叫女兒起床,12點半2人在家吃午餐,直到1點出門上班前,女兒都在家,更說,檢警所提出的超商監視畫面和程姓嫌犯走在一起的,絕對不是她女兒。而士檢也認為指證確有瑕疵,於是在下午2點20分釋收梁姓女子,士檢發言人陳錫柱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雖然釋放梁姓女子,但也將她限制出境,此外,還有第3名女子的身份,是否被害人,陳錫柱表示將再提訊程姓嫌犯。

南港女模命案說明:

士檢所發的新聞資料提到,本案被告程姓男子與梁姓女子經法院裁定准許羈押禁見後,本署檢察官即積極指揮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及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加強調查蒐證,發現被告程姓男子就被告梁姓女子部份之供述及指證確有瑕疵,尚待進一步釐清,為保障人權於今(3/6)提訊被告梁姓女子後認有撤銷羈押之必要爰於今日下午14:20分許依法釋放被告梁姓女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