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9:50

女模命案逆轉! 梁女涉案低獲釋

王家珩 高華襄 梁宏志 張肇元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女模被誘殺,案情急轉直下!被控訴是凶嫌程宇幫凶的梁女,今天下午遭檢方認定沒有羈押的必要,由於程宇筆錄中誤導檢方,甚至監視器畫面中,並沒有拍到梁姓女子,案情轉向程宇很有可能在自導自演,梁媽媽今天也面對鏡頭,表示自己握有女兒的不在場證明,一切都已經交給警方偵辦,犯案過程就等待進一步的調查。

戴口罩綁馬尾,被控訴是誘殺女模的背後主謀梁姓女子,被關了兩天半後,被借提到士檢釐清案情,結果卻在下午,被檢方認定沒有羈押的必要,案情急轉直下,梁女被釋放,戴著白色帽子搭乘電梯,面對鏡頭一句話也不肯說,不斷用手將帽子壓低。

被釋放後的第一件事,就是來分局找媽媽,一直堅信自己女兒清白的梁媽媽,語帶哽咽強調自己的女兒真的是被冤旺,梁姓女子媽媽,說女兒手機早就被程宇拿走,簡訊上的注音文,還有手機定位在棄屍現場,一切很有可能都是程宇自導自演,而監視器畫面,原本認為的毛帽女,其實只是那棟大樓的住戶。

表示從頭到尾,梁姓女子都沒有出現在監視器畫面當中,甚至如果媽媽說的是事實,女兒都在家沒有外出,梁姓女子很有可能,根本沒有涉案,由此可見程宇不但心機很重,佈局還非常縝密,把不相關的人拖下水,完成他的殺人計畫。

對於死者家屬,卻是難以復原的傷痛,程宇騙了死者也騙了女朋友,甚至還性侵殺人,行為真的罪大惡極,針對他的連篇謊話,就等檢方進一步釐清犯案過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