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23:21

下雨視線差! 客運轉彎輾斃女子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晚間七點鐘左右,宜蘭發生了一起行人遭到公車碾壓昏迷的意外!

當時客運正要左轉,但由於下雨天視線不良,一位剛好要過馬路的女大生撐傘擋住視線也沒看到車,於是當場被撞倒,整個人被卡在右後輪後昏迷不醒;而現場剛好有一位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的醫師經過,雖然有趕緊幫忙協助CPR搶救,只可惜依舊回天乏術。

救難人員拼了命的CPR,但在車輪下的女子就是沒有反應,半個身體還卡在車輪下,為了趕緊將她送醫,趕緊挪動車子,好把女子送上救護車;好不容易離開車輪下,但女子卻依舊昏迷、意識不清,這是發生在8號晚間7點左右,當時天空飄著雨視線不好,這輛客運想要左轉,卻一個不小心就撞上了正要過馬路的女子。

因為下雨加上視線死角,一個沒注意,而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女子卡在輪下,還背部朝上,隨然剛好這時有一位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的醫師經過,並協助警消從背部CPR,但可惜搶救過後,還是回天乏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