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3:14

女占親子車位 母抱娃理論大吵

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子開車到賣場停車,想停在親子車位,當時隔壁車位一個媽媽,抱著一歲寶寶,將嬰兒車暫放在這個位子,女子直接大聲叫囂,要他快點走開,媽媽很憤怒,指出女子沒帶小孩,怎麼能停親子車位,之後就離開,沒想到這女子,疑似故意將車子斜著停,讓這媽媽要取車時,打不開車門!

車位難找,也不能霸占親子車位!帶著一歲嬰兒到賣場的媽媽,就碰到一名金髮女駕駛,不斷催促要停她隔壁車位,但女駕駛沒帶孩子、不符合資格,雙方大吵一架後,女駕駛竟然把車打斜停放,讓媽媽沒辦法開門、引發網友抨擊!

白車雖然停在車格裡,但打斜的停在紅車旁,紅車後車門根本打不開,抱著一歲寶寶的媽媽,忍不住跟白車女駕駛吵起來,記者實際走訪案發地,發現現場明明就是親子車位,但白車女子獨自一人,事實上在車站、機場以及百貨商場,都規定要設立2%的親子停車位,違反規定就要罰1到5萬元,雖然媽媽承認口氣差,但停車的女子沒看清楚標示,還把車打斜停放,這樣的做法,不管是故意還是不小心,都讓人覺得不恰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