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3:17

分局長播陸反貪片 基層警反彈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方世君被爆料,去年底主持會議時,竟播放大陸官方和央視製作的影片,用來宣導反貪腐,爆料者指出,因為原影片還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新年談話,引發部分員警反彈,質疑分局長領的是大陸薪水嗎?不過分局長出面澄清,習近平的講話並沒有播,只是用影片中反貪腐的片段做政風宣導。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方世君被爆料,去年底主持分局聯合勤教會議時,播放中共中央紀委宣傳部與中國中央電視台聯合製作的「永遠在路上」影片部分內容,宣導反貪腐的內容,爆料者指出,因為原影片還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新年談話,引發部分員警反彈,質疑分局長領的是大陸薪水嗎?

不過分局長出面澄清,當天並沒有播習近平的講話,是用影片中反貪腐的片段做政風宣導。一段段大陸高官涉貪被逮後的懺悔影片,這是央視製作的永遠在路上影片內容,原影片中還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2015年新年談話,播放地點卻是在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引發部分員警反彈,質疑分局長方世君領的是大陸薪水嗎。

綠營議員也頗不認同,不過分局長親自站上火線解釋,當天並沒有播放習近平談話,而且是分局二組準備的影音檔,不該懷疑他對國家的忠誠度,分局長方世君當三十年警察,從基層做起,外傳可能是有員警不滿,方世君會公然怒罵員警,才會被爆料,警政署表示,已經介入調查,也會提醒各分局播放宣導影片,要注意出處,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