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13:38

談判破裂駁火 18歲少年中彈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高屏溪河濱公園驚傳槍響,這是雙方人馬對嗆談判一言不和,居然大打出手,過程中一名才18歲的林姓少年遭到子彈擊中心臟,送醫急救後不治;一名24歲的男子被對方開車撞傷右腳,還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正全力緝凶!

監視器畫面中,一輛轎車緊急停在急診室門口,車上下來兩名男子,衝進醫院大喊"快點救人啊",醫護人員推擔架出來,大家手忙腳亂的,把後座一名年輕人搬上去,同行的朋友急忙跟著,但這年輕人到院時,滿臉滿身的鮮血,已經動也不動,搶救後不治。

他居然是被子彈擊中心臟斃命,原來是雙方人馬,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相約談判,互相叫囂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期間發生駁火開了5槍,其中一彈打中林姓少年心臟,還有一名24歲男子,被仇家開車撞傷右腳,他說自己和林姓少年是同一邊的人,其實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叫來助陣,講義氣到最後丟了命,現在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要盡快追緝凶手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