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06:56

電視台女主持人 與夫雙雙中彈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太保有地方台主持人遭槍擊!昨天下午五點,一名地方電視台的女主持人跟擔任攝影師的老公,在住家門口,被歹徒開槍,夫妻兩人都中彈送醫;雖然太太沒有生命危險,但先生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鎖定歹徒身分,不排除是因為感情糾紛。

老遠就高舉右手,持槍嗆聲,黑衣男子光天化日,在嘉義太保的民宅外,對著機車騎士叫囂,對準騎士下巴開槍,騎士隨即倒地,過程不到30秒。鄰居:聽到槍響,男子被送醫的時候,全身癱軟、沒有意識,因為到院前已經沒呼吸心跳。這起槍擊案,歹徒針對性十足,因為宣告不治的男子是地方台的攝影,老婆是主持人,以歌唱節目為主,但疑似捲入感情糾紛,夫妻倆被開槍。掌握嫌犯身分,二號將近下午五點發生槍擊案,警方以車追人,懷疑主持人的妹妹男友,之前就嗆聲要主持人不要多管閒事收留妹妹,但主持人堅持要幫妹妹,才會引發的感情糾紛,但警方目前還在策動嫌犯投案釐清真正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