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19:22

泳池驚傳槍響 男泳客負傷求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一名男子在台南一間泳池中心,游完泳才剛走出大門,就被人連開兩槍!男子肩膀、腹部中彈,逃回櫃檯求救,嚇壞其他民眾和小朋友!警方調查,男子以往有黑道背景,可能是江湖恩怨引發殺機,被仇家埋伏開槍。

台南市歸仁區一處游泳池今天傳出槍擊案,55歲李姓男子游完泳後,才剛走出泳池大門,隨即遭騎機車的槍手埋伏,對他連開兩槍,男子中彈送醫急救,警方調查被開槍的李姓男子有黑道背景,曾在二十多年前開槍打傷東門幫老大,因案入獄服刑,但出獄後金盆洗手,成了塑膠工廠老闆,是否昔日江湖恩怨引發殺機,警方還要再深入追查,穿黃色上衣的李姓男子,才剛游泳完出來,就遭遇埋伏槍手開槍,55歲的他僅管已經中一槍,還能用包包砸槍手爭取逃命機會,槍手追殺又朝他開槍。

李姓男子左肩右腹部中彈,逃回游泳池中心櫃台求救,原本在櫃台的家長帶著孩子驚慌跑開,櫃台小姐連忙撥打119,李姓男子虛弱等待時,還能鎮靜借電話打給家人,警消趕來將他送醫急救,受傷男子送成大救治後撿回一命,從頭到尾傷者表現都異常冷靜,原來他昔日曾混跡黑道,二十多年前還開槍打傷台南東門幫老大,因案入獄服刑,出獄後金盆洗手還成了塑膠工廠老闆,是否江湖恩怨引發殺機,警方還要調查,行兇的槍手犯案後逃逸,他頭戴安全帽 穿黑色外套 牛仔褲,開槍方式又快又狠,警方研判可能是職業殺手,是否有人幕後指使,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不過大白天當街開槍實在囂張,槍響聲也把來游泳池的其他大人小孩給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