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19:49

騎士撞車斷手 車禍經過"失憶"

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獨家來看,車禍卻失憶。一名機車騎士在新北市中和路口和一輛左轉轎車擦撞,騎士撞斷手,頸部還受傷並輕微腦震盪,不過卻完全不記得車禍經過,警方現在只能持續蒐證來還原意外過程。

早上八點多,車水馬龍,一輛機車突然疾駛而過,下一秒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救護車趕到現場緊急將人送醫,但傷勢比想像中嚴重;25歲的許先生,由於頭部輕微腦震盪,完全記不起來車禍過程,如同失憶,現在左手斷了頸部也受傷,原本在汽車美容工作兩年多,現在只能躺在病床上。

我們實際聯絡到肇事車主,他說當時他第一時間就下車幫忙還叫救護車。車禍發生在景平路跟景新街的交叉口,許先生當時騎機車直行卻跟要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造成轎車的左車門嚴重凹陷和擋風玻璃碎裂,而機車更是慘不忍睹,車頭與車身分離,只是現在許先生完全不記得案發經過,只能靠警方蒐集證據來還原車禍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