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8:57

網紅「17舒淇」瘋狂詐騙 這次改用偷的!

網紅「17舒淇」瘋狂詐騙 這次改用偷的!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17》直播APP上自稱「17舒淇」、「舒淇狐狸」的女子黃女(32歲)上個月才在新北市犯下竊取名牌包又露奶的案件被捕後,現又再度犯案。黃女在「蝦皮拍賣」網站上向一名陳姓女子購買LV包包,但她竟拿出假的匯款單取信被害人,又乘機約出被害人,趁被害人與銀行聯繫時,偷偷將被害人放在腳邊的LV包包藏在衣服內竊走,被害人離開後才發現放在盒內的包包不翼而飛,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黃女犯行,將近日內傳她到案說明。

據被害人陳姓女子表示,前天(20日)自稱「17舒淇」、「舒淇狐狸」的女子黃苪溱在「蝦皮拍賣」向她購買價值3萬5千元的LV包包,兩人相約西門町面交。碰面後,黃女拿出假的匯款單表示已經匯出款項要完成交易,但陳女堅持要確認款項入帳才願意交易,在僵持一個多小時後,陳女提出,款項入帳再擇日交易,黃女見詐騙不成趕緊拿出身分證件要求抵押帶走包包,但陳女並未上當便離開。

陳女離開西門町搭上捷運後打開LV包裝盒,赫然發現裡面的包包已經不見,立刻報警並與警方到交易的星巴克咖啡廳調閱監視器,查看之下才發現,黃女趁她在向銀行確認款項有無入帳時,偷偷將放在包裝盒內的LV包包夾在衣服內走進廁所,但黃女離開廁所時卻未見包包蹤影,警方懷疑黃女有共犯,將擴大調查。

被害的陳女說這包包是朋友託她代售,希望警方能幫她找回,又說在被竊走包包後上網查看黃女資料,才知道她涉及了32起詐騙案,恍然大悟遇到詐騙慣犯,也陸續聯繫上其他被害人,遭騙手法一模一樣,連留下的電話也是一樣。警方表示黃姓犯嫌涉及超過32起詐騙案,根據店家提供的監視器以及陳姓被害人的指認,將近日內傳喚她到案,將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也呼籲其他民眾不要再相信類似手法的詐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