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2:44

感情失和 通緝犯擄子傳手槍照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離譜爸爸擄走兒子來威脅妻子。這名男子跟妻子都是毒品通緝犯,卻因為夫妻感情失和,他竟然擄走才出生8天的兒子,接著還傳給妻子一張手槍照片,又妻子擔心孩子安危,也顧不得自己被通緝的趕快報警,最後警方循線救出男嬰,但是夫妻兩人都被逮捕,目前寶寶則是交由社工安置。

警方循線找到了抱走八天大新生兒的吳姓毒品通緝犯,其實他就是小男嬰的爸爸,卻因為跟太太吵架,一怒之下就帶走強褓中的男嬰,不接電話的刻意失聯,還傳了張手槍照片給太太,恐嚇意味濃厚。

男嬰的母親姜姓女子嚇壞了,顧不得自己也是毒品通緝犯,趕警到派出所跟警方求助,只求警察能救救她的小孩。警方在吳姓男子落腳處,查獲兩把改造手槍、一包毒品,短短三小時內宣告破案,男嬰也重回母親懷抱。

姜姓女子抱著孩子,淚流滿面說''媽媽對不起你,你要乖乖的'',讓警方也動容,但這對夫妻因為毒品案沒到案勒戒,且雙雙被通緝,這回因為夫妻吵架,暴怒的丈夫擄走男嬰,沒想到逼得太太報案,兩個人都得入監服刑。

大人沉淪毒海,最無辜的還是才出生八天的小男嬰,少了爸媽的呵護,只能交由社工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