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把小狗踹到抽搐吐血 惡男被肉搜起底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到底什麼原因,竟然狠心活活想踹死小狗?在中國大陸四川省宜賓市的一處電梯,拍下一名男子施暴的整個過程,可以看到男子進入電梯後,對著一隻小狗猛踹好幾十下,小狗原本還活蹦亂跳,但隨著男子的每一次狠踹,到最後倒在地上,不斷抽搐,奄奄一息,還當場吐了一大灘血,男子最後甚至拎起軟趴趴的小狗,走出電梯,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根據《人民日報》微博張貼的影片顯示,男子進電梯時,看到小狗,一開始先彎腰觀察,接著就立刻出腳,對小狗猛烈狠踢,過程持續30秒,小狗最後倒地抽搐吐血,據了解,警方現在已介入調查,並發出公告「可以不愛,請不要傷害」。網友更是生氣,肉搜出男子所有的資料,包括住家和工作地址、車牌號碼等資料,大罵他「會有現世報」。

同時也有網友大怒留言表示:「太可惡了。一定人肉出來!」、「畜生不如」、「狗也是生命,也會痛,我相信現世報的」、「牠還對人搖尾巴,可惜不知道對面那個不是人」、「這人心理變態吧」、「我一個不養狗的人都看不下去了……」、「最看不慣虐待小動物的了!有本事你去打肌肉袋鼠啊!」等等。(翻攝人民日報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