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13:26

500公斤K毒銷春吶?! 遭警攔截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四月一號,就是墾丁春天吶喊,活動的第一天。像這樣大型演唱活動,卻也隱藏了毒品危機!而就有毒販看準了這波商機,進了將近500多公斤的K他命,打算運往中南部販賣,沒想到還沒賣就被警方攔截。

一年一度的春天吶喊,總是吸引上萬名年輕人,慕名參加,只是像這樣的活動下,總是有毒梟會想,販賣毒品助興,就有毒販,想趁機大撈一筆,結果就在前一天,被警方攔查,大批的K他命,一包包偽裝成茶葉包,裝在紙箱內。

員警掌握情資,劉姓主嫌載貨到桃園新屋偏鄉,正打算到同夥的阿嬤家分貨時,卻被員警逮個正著,一大包的白色粉末,鑑識人員抽驗發現,這些全是純度高達97%的K他命,重達534公斤價值四億多。

嫌犯疑似從大陸進貨,打算趁春吶時販售,幸好員警提前逮人,大量的K他命,若流入市面,至少可供十萬人食用,這群年輕人,認為販毒有利可圖,如今錢還沒賺到,就通通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